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终于 上来辽 喔耶

呼~
这几个月
发生还不错多事将
心情是那么的不定
那么的澎湃
时间和日子
不知该说快还是慢
不想那么的快过
却又不想停留在某个时刻
诶  矛盾的咯
有些人   你做得决定
或许你是对的吧
如果你会问我  我可能会说
就这样吧
我可以选择吗   我能吗   不能
是谁决定安排下一步我们的爱情
不是你  也不是我
是老天   他决定了
当那一天  我决定要去找你的时候
老天  下起了雨
似乎告诉我  别执著了
放开对彼此会不会更好
我停下脚步  坐在沙发上
看着外面天对我说的话
那雨一直一直的下
心情在那一刻  平静了下来
就算出现在你面前  能改变吗
就算面对你哭得泪流满面  有用吗
都没有用  什么都没有用
你决定的事  如果这个样子
就可以随意改变  那就不是你
所以  还是两个字  算了
如果继续那个样子
我们会快乐吗  会幸福吗
我们都知道  不会了
不是变心  没有第 三者  没有不爱
没有谁先对不起谁  只是
识相的走开而已
这次的走开  好像走远了
再也回不来的感觉
所以 认命吧  过了
什么都回不来
我们的以后  只有再遇见
比对方还要更适合自己的伴
如果哪天  在街上碰见了
我们 会微笑吗
我相信就连打个招呼  都变得好陌生
如果以后  谁还是谁  问起
我们会怎么回答  我会先说
不知道耶  缘分到了  所以散了
是这样吗  你连最后一面
就那最后我可以挽救的机会
你都不给  我能怎么样
真的只有认 了  曾经说过那么多
爱过那么深  过的那么幸福
付出了那么多
原来那么容易就可以摧毁得到
是那么的不堪一即
不知道该说失败  还是说注定
什么都得不到回应
就连离开  的理由也没有
爱情死亡得也太不明不白了吧
你放开手  我应该说谢谢吗
我想乞讨不客气  的那么一句话
只是想在这里
完整的画上一个句号。
因为还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等待着我。
祝你幸福。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