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要回家乡了

啦啦
新年终于要要要到啦
还剩一个两天
是吧?
新年又兼是情人节啊啊
= =
等下多几个几个小时
就要上火车咯咯
kelantan
你等我啊
哈哈
好多年好多年
没回去过年了
应该是说没有回去过年过
每年都到北海罢了
兴奋+期待+开心
不过却21号才回来
想到都累= =
唉算料
久久一次
只是要那么那么多天没看到你耶
哈哈
三八啦
今天跑来上网
似乎
不应该来的酱
你认为我真的是要上网而已吗
拜托
我回去也可以上
只不过是想回去前
可以多和你再一起罢了
哪知道
那么的不甘愿
从上网开始
我们一句话也没说
啊是怎样
最近你啊
点点事情就摆脸色给我看
讲话的时候
想想那句话会不会伤到人
听到都有点刺耳
谢谢你载我啊
不过肚子也饿阿
如果是我不好
呐对不起
别给我脸色看
昨天还好好的
每次就
差很大
= =
情人节礼物也希望你喜欢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每次都将
没人开口
房间变得好安静
安静得好可怕
只有戏的声音
打字的声音
风扇的声音也变得好大声将
你睡觉吧
我可以自己回家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嘿掰~ 

 
超可爱的说
找了好久
不知道送什么好
幸好看到这个
买了也超开心的











           和这张大大的卡片
                   哈哈
                漂漂哟











           太张了
      不知道写什么好
           有点空空
        写了点点东西罢了
     不过却有着满满的爱啊
               哈哈







 

宝贝送的大大
 哈哈
 我为它取名为
 大大
 真是仰久大名
 哈哈
 今天还特地带它来宝贝家
 因为我不在家一个星期也
不想把它丢在家
 那么可怜
 所以带来
请爸爸照顾它咯
 哈哈
 等我回来
 再接你回家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