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啊哈
又上来料
明天就回去鲁~~~~~
舍不得+点点开心
哈~~~
昨天过槟城~~~
天气是。。。。
热到。。。。。。。。。
不像样!!!
逛街不到一层楼
就赶着走!
靠~
人家东西都还没买到就走
超不甘愿+超想哭的咯
真他x的fxxx!!
晚上去 极乐寺
不对~~
去极乐寺==
每年都报到啊
可以做导游料直接
那个灯看来看去
还不是那个样
不过很美是真的啦
我们也拍了超多多多照片
那个自恋爸爸
今年超爱美
我都不会掉咯
拍的照片还比我多==
我自拍都没什么拍到啊
他就一大推
姨姨电话都给他拍到满满
啊哈
热料一整天
回到家是整个累到~~~~~
每个人都闲料
呼~
晚上打给宝贝
呀呀呀
多天没听到你的声音料
听到料超想你的咯
超想x100
立刻看到你
不可能==
呼~~~
算料
反正要回去了咯
卡卡
今天也又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回来吉兰丹
那个山路是。。。。。。。
弯来又弯去的咯
爸爸还跑快快
还我想睡整个就是不能睡
累到~~
过料明天又不懂几时可以上来料
要有去宝贝家才行~
快快快
回去回去回去
想死你料~~~~~~
muack~~~~~~~

放了几张上来


 

太阳好嘹亮~啊哈~
  

咪咪眼三人组~~
  

啊哈~和阿晋表弟~
  

姑姑啊~最怕人说她老的一个~哈哈~
  

和姨姨呀~~年轻哄~
  

拜拜还顾着拍照~我这个老爸~
  

漂漂~
  

啊哈~有阿溱阿雯~
  

我属鸡~所以。。。。。 来张和照~
  

喜欢这张~~
 

还拍不够~~~
  

黄黄的~~不过漂漂~哈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